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首爾遊記‧第二天(明洞)

早上約了友人出來,先到isacc買個早餐,很多到過首爾的人都對這間店的三明治十分推薦,我選了最普通的組合,因為友人認為最普通是最好吃的,烤好的麵包配上雞蛋和火腿,令人食指大動,麵包亦是塗上蜜糖烤的,如此口碑載道,的確不無道理。
之後來到了明洞的樂天免稅店,當時是早上十時,而免稅店是十時半才營業,由於還未開始營業,我們隨便看看就離開了 。不知道是什麼特別日子,店外都插滿了國旗,但我們下午再經過免稅店,這些旗都已經移除了。

來到明洞大街,由於時間尚早,很多店舖還沒有開門營業,人流亦甚少。 於是我們先到m-plaza5樓預約韓服,這時預約已經要等到下午2時半才可試穿。


離開了m-plaza,逛著逛著來到了nature republic,這幢建築物除了底層的nature republic,樓上居然有提供免費飲品的唱片店,有柚子茶和麥茶提供,都很香呢,但我比較喜歡味道甜甜的柚子茶。想不到唱片店也會提供飲料,不怕客人弄髒商品嗎?




又到了附近的uniquo看看,雖然香港也有uniquo,但明洞uniquo予人不一樣的感覺,貨品價錢與香港相比大致上是一致的,但也有便宜得令人驚訝的減價商品,如5000won的恤衫。
 接著來到了Beansbins Coffee吃窩夫,這是旅遊書和友人都推介的店舖。韓國的咖啡店拿水、收盤都是自己完成的,而該店更有咖啡豆出售。




之後逛了不少店舖,特別來到了這家以SM藝人為主的店舖,包括時裝店,我認為衣服款式不怎麼特別,只是模特兒把衣服穿得好看而已。還有出售SM藝人商品的店舖。 

之後來了吃鳳雛辣雞,其實就是安東燉雞,不過這家店會煮得比較辣,雖然店員說只是小辣,但我也完全受不了……所以不能吃辣的人,還是不要來試了。至於味道,還是不錯的。

在明洞逛到五時左右就回新村了,我又再逛了一下梨大,就回hostel休息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