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首爾遊記‧第十四、十五天(東大門、梨大、機場)

這是留在首爾的最後兩天了,當天早上,我和友人再次乘搭火車回到了首爾,其後我們分道揚鑣,我獨自在首爾市內觀光。首先我到仁興之門,又稱東大門,始建於1398年,現存的門是在1896年重建的,想不到大門現正進行工程,不開放參觀,白走一趟了。不過我還是在附近看了看,也差不多吧﹗











再走幾步,其實就是東大門了,不過當天我沒有購物的打算,於是到附近新開的商場逛了逛,接著又到了新村的汗蒸幕,環境不錯,收費為10,000won,由於沒有什麼行程計劃,當日就早早休息,翌日又稍晚起來出門。

之後到了梨大逛,嚐了點街頭小吃,這個炸雞既酸、又甜、且辣,好味﹗


到差不多傍晚就到西江大學找友人拿行李,再搭地鐵到機場,中途買了點點心。由於想要節省一天宿費,當天就在機場過夜了。





機場也佈置得這麼漂亮﹗



機場內有幾個展櫃,展示一般不可攜帶過境的物品,看著有點奇怪,不過我不懂韓文,不知道裡面的說明在說什麼。




到了機場,看到很多人在看球賽,很是熱鬧,比起機場,這裡更像是街坊福利會=.= 在那兒一直坐著有點悶,買了點零食,還有香蕉牛奶,本來是想帶回香港給娘親,不過此類牛奶之物,若非儲存於冰箱之內容易變壞,加上我需要轉機回港,所花費的時間頗長,還是自己喝了。



球賽結束,夜亦漸深,人流變少。坐在我附近的一位外國人問我借了充電器,還買了飲品以表謝意,真是太客氣了。坐著坐著,很快就天亮,於是我走上離境大堂辦理登機手續。




我在外面坐呀坐、等呀等,到差不多時間才入閘,入閘後才發現禁區內有不少有趣的店舖﹗









這個文化體驗中心...還沒有機會玩玩,我就要離開了,真可惜﹗





搭上飛機,又有飛機餐可吃了﹗真好﹗我覺得味道不錯呢,為什麼人們都說飛機餐難吃呢?





在上海機場等候了幾小時,轉了到香港的飛機,又進餐了,雖然食物來來去去還是那幾款,但我也覺得好吃~ 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