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首爾遊記‧第七天(江南高速客運站地下街、樂天世界)

這天在新村站,見到很多人在排隊,後來才知道都是在等巴士的,不過這時間是上班時間,但不足為奇吧,但是還看見有電視台在做訪問。我坐在一邊等候友人,突然有個婆婆問我東西,我不知道她在說什麼,只好說我是中國人,不會韓文。

不過從我的打扮也猜到我是哪國人吧,一般來說,特別是遊客區的店家,都能猜到你是哪國人,中日韓人雖然相似,外貌特徵、打扮還是有分別的。

地上還有可愛的圖畫呢。



我們首先來到的是江南高速客運站。 江南高速客運站剛出閘就會見到地下街,其實還連接著另一條地下街,售賣的貨品種類頗多,與梨大、明洞一帶的樣式不同,有屬於不同年齡層的貨品,且價錢相宜,真是一個購物好去處。


走著走著已到了中午,我們到了一家麵店用餐,我叫的是魚湯麵,味道不錯,價錢亦不過4000won。韓國的麵食真是十分美味,即使是普通拉麵也能煮得十分可口。



之後我們來到了樂天世界,置於樂天商場內,商場內還各種羅馬式的佈置,正是各樂天商場的特色。




我們先去購票,當時江南樂天世界正在做優惠,下午四時以後入場只需12,000won。


終於入場了﹗樂天世界是一個室內遊樂場,亦有室外的遊樂空間,規模之大,實令人咋舌,我還沒有到過如此大型的遊樂場,連香港的迪士尼也沒有去過,來這邊第一次感受到遊樂場的歡樂氣氛。

無軌的小火車﹗
本人是機動遊戲無能者,於是只玩靜態遊戲,如旋轉木馬。遊樂園的職員會在一旁向你揮手,又會用道具捉你的腿(?!?),想必是令客人與職員有交流接觸,讓你感受到樂園親切的服務……的確挺有趣的。



江南樂天是《天國的階梯》的拍攝地,不過劇中的壁畫因擴建工程已被拆卸。
還有小型的巡遊表演
我們只在室內逗留了一會,還是決定先到戶外玩




玩了碰碰車後又想玩另一款遊戲,但該遊戲只為家長和小孩而設,沒有我們玩的份了。

還有這跳樓機,我們只站在下面感受其威力,它下墜的一瞬間引起大風,除了把旁觀的人都嚇到,還吹走了其中一位旁觀者的帽子=.=
之後我們去坐遊覽船

還踏了水上單車(?),看見劇集中情侶都會踏著這些船(?),浪漫地在湖中談心,很有趣似的,一直想試一試,不過原來是很累人的,又怕控制不好方向,花了點體力才踩回起點,過程完全與浪漫沾不上邊x_x
 接著我們又來坐高空遊覽火車……有點悶熱,這火車會把你從室外帶回室內。

我們回到室內,大型夜間巡遊也差不多要開始了,雖然當天觀眾為數不多,但表演者都很盡力表演,更不時與小孩互動,教授觀眾集體舞蹈等,帶動氣氛,十分專業。巡遊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花車、奇裝異服的表演者,還有火焰、煙火發放,十分精彩。



不知不覺天色亦已逐漸變暗,我們下一站就是去看/玩3D畫,毋須額外付入場費。
這個要有第三個人拿相機拍才可以……於是我和友人都沒有玩這幅「畫」。


本來還要去看民俗博物館,要額外付費,不過我們對此興趣不大,就沒有進去參觀了,而樂天世界的舞台上也開始有歌舞劇上演。
我還沒有看過這些類似百老匯式的音樂劇表演,表演者外貌出眾,帥哥美女,舞蹈出色,歌聲美妙(有幕後代唱吧?),十分精彩,我們一直看至完場。

離開的時候差不多是晚上九點,只隨便地買了桶炸雞吃,炸雞味道不錯,似是甜酸骨,不過有點放涼,好想吃熱騰騰的炸雞呢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