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[新加坡自由行] Day 1 - 機場、金沙酒店購物中心、濱海灣花園燈光騷

這年的工作相當繁忙,一直想去個旅行,但找不著時間,心裡一直想去新加坡玩玩,正巧看到Scoot的機票價格下降至我心目中的水平,一千多就有成交(當然不是最便宜,之前見過下降至七百多),友人也有興趣出遊,於是促成了這次的新加坡之旅﹗

我負責買了機票,友人就負責住宿,我們住的是airbnb,位置於景萬岸,是一個住宅區,雖然與市區的距離不算很近,不過鄰近地鐵站,乘坐地鐵出入都很方便。

我乘坐的是10:55分的航班,約9點到達機場,check-in後吃了個早餐就入禁區,身邊沒有要寄艙的行李,走來走到都很方便,約下午3點到達新加坡,不用等行李馬上可以離開:PP 馬上就去搭地鐵到住宿地。




果然是住宅區,一片好風光,作為一個小社區,我所到的範圍令我覺得這裡的社會配套亦齊全,有學校、食肆,社區的中心就是公園,早上可以做晨操,晚上吃完晚飯可以到樓下散步,如果我附近也有一個這樣的公園,我也會積極點做運動,哈哈﹗而且我亦留到新加坡都好像比較喜歡做運動,經常見到街上有人跑步﹗


放下行李後,首先想要去摩天輪那邊吃點東西


可能因為之後有賽車,這裡附近不少地方已經封路,又或是時間點上不過大家的吃飯時間,這裡人煙稀少,幾乎沒有吃飯的人,店舖很多都沒有營業,故此我們就跳過這食飯點了。


之後我們向金沙酒店購物中心前進~



走過一條橋後就到附近了


新加坡的萬寧居然是用另一個名字,哈哈﹗


來到了各國美食匯聚的美食廣場,實在有太多選擇,結果選中了一個不太好吃的東西...


應該是一些地道的東西,有米糕、有蛋,也比較辣,受不了 X_X


吃飽了到超級市場走走,價格牌居然是電子化的,這樣隨時也可以調整價錢啦


購物中心的中央有一個水池,連接著水道,遊人可以泛舟水在,很是寫意,有點像澳門威尼斯人


穿過商場,就可以到Garden by the Bay啦


沿路都有指示,到濱海灣花園主要都是想看燈光騷


當時將近中秋,所以在公園的湖上有不少大型燈飾,型態各異,別開生面


我的相機性能較差,怕不了什麼高級美照,但天朗氣清,加上點點燈光,居然拍下了美景:)


晚上的擎天樹在鏡頭之外還有幾分外太空的感覺,遊客可以購票登上空中步道一覽全景,也可以像很多人一樣,在燈光騷開始前佔一個好位置,或坐在花圃附近或地上,舒舒服服地欣賞演出。

擎天樹的七彩燈光配合一系列中外有關「月」這個主題的音樂,貫穿了花園「中秋」這個主題,本來對燈光騷沒有什麼期望,這次真是大開眼界


燈光騷完結後在公園逛逛,經過了花穹,但時間已太晚沒有打算入內參觀,附近涼風送爽,就坐了一會,十分愜意


之後就坐地鐵回住宿地了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