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[首爾自由行] Day 4 — 江南遊:首爾林公園、新沙洞林蔭大道、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Goto Mall


昨天去了較遠的地方,今天就休閒地觀光遊覽吧﹗先坐地鐵到首爾林站,出站後按照指示走,很快就會見到首爾林的入口。









我們好像不是經正門走進去...反正能到達就可以啦﹗哈哈﹗



首爾林公園相當大,公路將公園劃分成三區,大約是生態區,即是可以看動物、公園、及教育區,如果怕走錯路,記住大水池、雕塑等在近大路那個區域就中央就好~





這次過來首爾林,最主要就是看鹿 <3 ,不過不太看得懂地圖,一直在公園打轉,之後找到鹿飼養區的指示,就一直跟著走...指示牌上好像寫著500米距離,但我覺得實際上可沒這麼短...加上又要過馬路,某些位處又沒有交通指示燈,有點危險。



終於找到鹿了~ <3 不過不知何故飼養區沒有開放,見到有些人在餵鹿,不知道飼料是在哪裡買的呢?當日遊人很少,平日也是這樣的麼?




之後一直往有路的地方走...沒有什麼方向,走著走著好像走到了漢江邊,陽光普照下,江水閃閃發光,很是好看呢~ 逗留了一會,有點餓,就離開了



走著走著來到了首爾林貨櫃屋Under stand avenue,這個是首爾林的新景點,貨櫃內還有些食肆和商店,挺特別的。從這裡一直走出去就是地鐵站,想到首爾林的人從這邊進去就更方便啦﹗




接下來就要到同樣位於江南區的新沙洞,



本來在新沙洞有想要去試的餐廳,但想了一下還是想試下其他東西,結果就到了金家。金家在香港應該就要大家樂、大快活之類的餐廳的存在,連鎖式的餐廳,不過又有點家庭作業式,職員與客人的關係較親近,都是一些阿豬媽(아줌마)。

我們點了個卡邦尼年糕和泡菜炒飯,不知何故媽媽特別喜歡吃他們家的泡菜炒飯……我說我在家也可以弄,叫她點別的,不過她還是想吃,就由她了。不過那家的泡菜炒飯的確好吃,到底是怎樣弄的呢?




吃飽了就到處走走...天氣真好呀﹗不過我覺得林蔭大道賣的都是品牌,不太適合我,只有光看的分,走著走著,也就天黑了。







已經走到了狎鷗亭羅德奧站,真是走了好長的路呀﹗這個站也挺特別的,不知道是否有什麼特殊意思呢?


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購物﹗我們到了高速巴士客運站的地下街,又在那兒用了晚餐。上次到韓國也有來過這家店,這個麵十分辣,我都吃不下去了X_X

吃飽之後再逛街,到8點多,店舖都陸逐關門,我們就離開了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