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

[韓劇] 2016年韓劇-《奶酪陷阱》:第1-2集劇情

這套劇與一般韓劇公式發展不同,男女主角一開始是互相討厭,第三集開始就交往了﹗ 劉正與洪雪相識於大學的聚餐會,當時的雪看穿劉正內心黑暗的一面。



沒有想到有人會把自己看穿、也因雪對自己莽下判斷感到不滿,劉正從那天起開始討厭雪。但後來他又發現大家都是一樣的人-讓別人認為可對自己予取予求的人,想著這一共同點,也許雪能理解自己吧,於是開始對雪釋出善意,還把獎學金讓給將因缺學費而休學的雪。


劉正對雪真是各種的討好和幫助,不過對雪而言,這些都是陰謀
雪之所以要休學,除了因為沒有錢交學費,還有劉正
決定繼續上學的雪要選科了﹗ add-drop的緊張時刻相信各位大學生也很有同感吧﹗ 十分推薦大家看這段﹗ 大家的反應實在是太好笑了~~ XDDD
但雪對劉正的行動並不理解,認為劉正還是故意在作弄自己,甚至刪除了自己的選科,不過在劉正多次幫忙和約飯下(真是很堅持地約飯﹗),雪亦慢慢消除了對劉正的誤解,兩人的關係好轉。


誤以為劉正刪除了自己的選科,最後因發現是誤會而向劉正道歉,劉正當然是打蛇隨棒上的又約飯了,但雪拒絕了,原因是「我不吃晚飯」(?!)

雪還是決定要把事情解決,兩人終於一起吃飯了-在便利店。선배~ 原來你也明白你真的是很固執約飯﹗ 不過선배不懂弄三角飯糰
話說劇中這種飯糰原來是配合《奶酪陷阱》一劇推出的新產品,芝士味的飯糰﹗好想試試哦﹗ 香港的便利店好像沒有在賣類似的東西。







雪與白仁浩終於碰面了,不過當時雪誤以為他是個流浪漢
雪遲了交報告,劉正說是自己犯的錯,讓教授收了雪的報告
雪對劉正的誤會逐步消除了
雪第一次約劉正吃飯,只是為了把劉正介紹約她的師妹,自己則去約會,讓劉正很難過
雪去約會時碰著白仁浩,撿到雪留下的手機

洪雪使用的手機就是這款LG Optimus Vu II F200,已經是2012年的產品了,但在劇中看來還是很時尚,價錢方面一千多元就可以成交了,窮女主角沒有拿著新款手機,這可以頗新鮮的事,但這樣才符合劇情﹗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